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重新混音版的 MV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MIC Drop》重新混音版 MV 預告截圖

由世界百大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混音、美國熱門饒舌歌手 Desiigner 參與配唱的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重新混音版,MV 今天 (24日) 公開了!

特別的是,《MIC Drop》重新混音版也將部分韓文歌詞改寫成英文,讓全世界的歌迷都更能和歌曲產生共鳴,Steve Aoki 帶感的混音、Desiigner 能量十足、自由奔放的饒舌,再配上 BTS 防彈少年團滿出來的 SWAG、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強烈的節奏和霸氣的爆炸效果令人熱血沸騰,成員 SUGA 最後的招牌動作 ─ 摔麥克風也同樣帥到不行!

現在就讓我們快點一起來欣賞《MIC Drop》重新混音版 MV 吧!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