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希澈、神童、銀赫、頌樂合作曲《Charm of Life》將於12/8發行

(縮圖) 神童、Killagramz、銀赫、Nucksal、希澈《Charm of Life》MV 劇照
神童、Killagramz、銀赫、Nucksal、希澈|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神童、銀赫與 MAMAMOO 頌樂將於8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合作曲《Charm of Life (짬에서 나오는 바이브)》,而歌曲的「車站預告」在今日 (5日) 公開。

《Charm of Life》是結合具中毒性電子合成器旋律與銅管演奏的舞曲,歌詞則是在「有魅力的人生 (Charm of Life)」的主題之下,以愉快的方式唱出出道13年偶像的人生。希澈、神童、銀赫的饒舌,再加上頌樂令人暢快的高音,將會完成有趣又絕妙的成果。

新曲的 MV 預告中,希澈、神童、銀赫分別變身為饒舌歌手 Nucksal、Killagramz,以及 NAMOLLA Family 成員高昌煥,使畫面相當有趣,Nucksal、Killagramz 本人還特別參與演出,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而在新曲發行前,希澈、神童、銀赫與 Nucksal、Killagramz 先透過「車站預告」和粉絲見面。銀赫在影片中說著:「OK,我久違地跟大家見面了,我來見各位的理由,是要介紹這一站。這一站是《Charm of Life》站,我們準備了合作曲,這是首度公開。OK,這是希澈、神童、銀赫、MAMAMOO 頌樂準備的新曲,不過,這是什麼組合,其實我也不知道。」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另外,希澈、神童、銀赫與頌樂的合作曲《Charm of Life》將於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