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防彈少年團成首組登上美國 iTunes 歌曲榜冠軍的韓團!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Remix 版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以《MIC Drop》重新混音版登上美國 iTunes 歌曲榜冠軍,成為首組登上此榜榜首的 K-POP 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與知名 DJ Steve Aoki 合作推出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在24日下午公開後,在25日上午七點為基準,登上包含美國、巴西、加拿大、智利、泰國、新加坡…等亞洲、南北美與歐洲,全世界60多個國家的 iTunes 歌曲榜一位。

iTunes 歌曲榜與專輯榜不同,是以單首歌曲音源成績為基準的付費音源榜,這是首次有 K-POP 團體登上美國 iTunes 歌曲榜榜首,更新了 BTS 防彈少年團《DNA》獲得第四位的記錄,不只如此,《MIC Drop》重新混音版 MV 公開才14小時47分鐘,就在25日上午8點47分左右,突破一千萬點擊率,創下繼《DNA》後 K-POP 歌曲破千萬第二短時間的記錄,再寫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歷史。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2月8-10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強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THE FINAL》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Remix 版 MV 破千萬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