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1》第二季的舞蹈老師嘉熙懷第二胎!IG 分享超音波照片

嘉熙
嘉熙 (圖片來源:嘉熙@Instagram)

4日,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PRODUCE 101》第二季的舞蹈老師嘉熙懷第二胎了,並表示:「目前大約是兩個月左右,夫婦兩人得知懷孕的消息都很高興,現在正以喜悅的心情專心胎教」,而今日 (5日) 經紀公司 BONBOO Entertainment 證實:「嘉熙確實正懷第二胎中,最近才得到懷孕的消息,目前是初期階段,計畫專注於胎教上」。

隨後嘉熙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開了胎兒的超音波照片,並搭配文字寫下:「非常感謝給我祝福的每個人,平安地度過了三個月,所以可以公開了,世界上真是沒有秘密啊,消息真的很靈通,寶寶正非常健康地在長大中,跟生第一胎不一樣的感覺,真神奇,雖然還是個不足的育兒媽咪,請多多給我應援和鼓勵,期待你健康地來到這世上的那天,個子也要多長啊」。

(原文:축하해 주신 모든분들 너무나 감사드립니다. 삼개월은 안정적으로 보낸후 소식 전해드리려 했으나 참 세상에 비밀은 없네요ㅋㅋ 역시 빠르십니다. 아기는 너무나 건강히 잘 크고 있답니다. 첫째와는 다른 이 느낌이 참 신기하네요.. 아직도 부족한 육아맘 많이 응원해주시고 격려 부탁드립니다. 건강히 세상에 태어나는 그날까지.. 기도 많이 해주세요~~~)

嘉熙
(圖片來源:嘉熙@Instagram)

嘉熙去年3月與筆記型電腦背包品牌 Incase Korea 的代表楊俊武在夏威夷結婚,先前就曾在《PRODUCE 101》中公開過兒子的照片,也時常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對丈夫、兒子的愛溢於言表,如今他們即將要成為四口之家了,再次恭喜嘉熙老師!

嘉熙
嘉熙 (圖片來源:嘉熙@Instagra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首爾、MBN、嘉熙@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