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IGBANG 勝利將於12/15舉辦澳門見面會與粉絲一同慶生!

勝利澳門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

將在12日迎接生日的 BIGBANG 成員勝利,近日宣布將於15日在澳門新濠影匯舉行《2017 SEUNGRI Birthday Party in Macau》見面會,和粉絲一起慶祝生日!

預定明年春天陸續入伍的 BIGBANG,從今年初就忙著團體、個人演出,希望盡可能把握時間和各地的粉絲見面。雖然勝利的演藝工作和生意都忙得不可開交,但他還是抽出時間到澳門和粉絲相見。除了特地舉辦見面會,勝利還為參加活動的粉絲準備了一對一自拍的粉絲福利,滿足粉絲們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心願。

由於這次見面會很可能是勝利入伍前在澳門的最後活動,想見到勝利的粉絲們要好好把握機會,錯過可能就要再等兩年囉!

最後,一起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

=2017 SEUNGRI Birthday Party in Macau=
  • 活動時間:2017年12月15日 20:00
  • 活動地點: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
  • 售票時間:2017年12月7日 10:00
  • 售票通路:新濠影滙官網、大麥網、快達票
  • 票價:港幣1,666 (VIP) / 1,212 (生日紀念票) / 688元 (約新台幣 6,205 / 4,514 / 2,562 元)
  • 粉絲福利:購買門票者即有機會與勝利一對一自拍,或參與 Send-off 活動
  • 座位圖:
勝利澳門見面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Facebook

內容來源:凡頓文化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