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李建熙、呂煥雄、孫東明確定加入 RBW 新男團企劃

RBW 男團出道企劃第二次公演
圖片來源:RBW

RBW 以2018年推出全新男團為目標,正在進行出道企劃,曾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的李建熙、呂煥雄、孫東明確定加入。

在11月以公開月末評價作為男團出道企劃起點的 RBW,在1日表示「RBW 練習生 Real Life 我要出道」的第二次公演「我要出道 Chapter. 2 – Special Party」即將舉行。

這次活動會在12月16日於舍堂 Seed Hall 舉行,因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而備受喜愛的李建熙、呂煥雄與孫東明所屬的男子樂團 MAS 將會帶來舞台,與在節目結束後等待已久的粉絲們見面,除了單獨舞台外,還有不同組合的合作舞台、歡慶聖誕節的特別舞台…等等,令大家對他們的公演更感期待。

此外,透過專屬於 RBW 的製作系統所創作的新曲,預計會在每個月都進行的公演上公開,由新曲到專輯製作、出道前為止的各種內容,都會持續地聽取粉絲們的意見,由粉絲們親自參與過程,是 RBW 的全新宣傳方式。

另外,「我要出道 Chaper. 2 – Special Party」門票將在12月4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我要出道」與 MAS 官方 cafe 申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