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勝利澳門辦生日派對,不只大秀中文,更與粉絲上演浪漫情境劇!

勝利 澳門生日派對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BIGBANG 勝利在15日於澳門新濠影匯舉行「2017 SEUNGRI Birthday Party in Macau」生日見面會,他不只大秀中文實力,還與粉絲們演戲,上演各種浪漫情境劇。

見面會以 DJ 表演拉開序幕,勝利唱著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從 LED 屏幕後登場,標準的中文發音與他特有的草莓音,讓現場粉絲們尖叫聲不斷,而口才了得的勝利還搶了主持人的工作,反介紹主持人出場。

先與粉絲們聊天的他,大秀中文實力,沒想到卻被粉絲提示他正確發音,他立刻起身鞠躬說:「謝謝老師!」,引起全場笑聲,他更被男粉絲當面表白,說他是 BIGBANG 最可愛的成員,令勝利得意地對著鏡頭說:「GD 你看到了嗎?」,他甚至現場發誓說三個月會瘦身成功,可是粉絲們卻回他「給你三年」,可愛又有趣的互動令現場笑聲不斷。

勝利 澳門生日派對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為了與粉絲們有更近距離的互動,勝利特地準備了情境劇環節,獲選上台的粉絲有幸與勝利演對手戲,像是情侶約會時勝利英雄救美、勝利飾演遲到的男友向等待已久的女友道歉,送上愛的抱抱,十足的男友力讓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只能以更熱烈的歡呼聲、尖叫聲來引起勝利的注意。

最後勝利帶來多首 SOLO 曲,他直率地透露沒有成員的陪伴,讓他感到有些害怕,之後他還帶來了 BIGBANG 與其他成員的熱門歌曲串燒,令現場氣氛持續算溫,在兩個小時的見面會中,勝利全程使用中文、帶來精彩表演,讓生日見面會在熱烈的氣氛下圓滿結束,而在見面會結束後,勝利與一百名粉絲進行一對一自拍,盡展貼心的面貌。

勝利 澳門生日派對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miles Productio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