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勝利明晚 (15日) 在澳門舉行見面會,將為粉絲獻驚喜!

勝利慶生合照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

在12日迎接生日的 BIGBANG 成員勝利,除了有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為他舉辦生日派對,讓他驚喜大哭,他自己也和一大群來自各國的好友到菲律賓開派對。而在13日舉行的東京巨蛋巡迴演唱會上,BIGBANG 成員也特地為經營拉麵店的勝利送上拉麵蛋糕慶生!

由於連日來有各方好友及同事為勝利慶祝生日,所以他興奮表示這個星期都是他的生日派對!而接下來勝利將於15日在澳門舉行見面會,和粉絲們一起慶祝生日。勝利透露,他已經準備好精彩的節目和驚喜,希望能和粉絲一起共度一個難忘的生日。

由於這次見面會很可能是勝利入伍前在澳門的最後活動,想和勝利一起留下難忘的生日回憶的粉絲們,就快把握機會吧 (活動詳情)!

內容來源:凡頓文化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