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房時赫將上 KBS《明見萬里》談論未來與時事議題

BTS
BTS (圖片來源:OSEN)

30日,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 BTS 防彈少年團和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代表房時赫製作人出演了 KBS 的紀實及演講節目《明見萬里》第二季。

《明見萬里》第一季在2015年3月開播,每週會邀請名人上節目談論韓國社會正面臨的未來議題,更會訪問專家並與觀眾進行溝通,至8月18日為止共播出66集,除了法律專家金英蘭、政治家崔在天、首爾大學教授金蘭都…等各界專業人士外,歌手徐太志、演員宋承桓、電影導演張鎮、作家成碩濟…等藝文界人士也都曾是節目來賓。第一季的最後一集更請到了世界三大企業家之一、有「商品大王」之稱的 Jim Rogers (吉姆‧羅傑斯) 來預測韓國經濟的未來100年展望。

BTS 防彈少年團從出道開始就一直用音樂為年輕人發聲、關心時事議題,並和房時赫一同致力於公益活動,現在影響力更遍及全球,相信會在節目中帶來發人省思的談話內容。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和房時赫出演的部分預計將會作為明年的新年特輯播出,但原本預定於10月27日首播的第二季目前正因罷工而延宕,確切的播出日程尚未定案。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首爾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