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n Dong Geun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Undoable》MV 預告

Han Dong Geun《Undoable》預告
圖片來源:《Undoable》預告截圖

Han Dong Geun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Undoable (안 될 사랑)》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李瑞元與薛仁雅飾演戀人,短短的30秒充滿兩人甜蜜的戀愛氛圍,但中間卻能看到李瑞元的眼淚,搭配上 Han Dong Geun 的歌聲,令人好奇兩人之間的故事。經紀公司 PLEDIS 相關人員表示:「新曲《Undoable》的旋律與 Han Dong Geun 哀切的聲音很適合,讓歌曲的情感變得更豐富。」

另外,Han Dong Geun 迷你一輯《離別的人們 (이별할 사람들)》將在12月4日發行,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Donggeun H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