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HINee 部份粉絲因溫流參與2018年年曆拍攝,發起拒買運動

溫流
圖片來源:韓聯社

SHINee 部份粉絲因為溫流參與2018年年曆 (Season’s Greetings) 拍攝,在推特上發起拒買運動。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日前公開旗下藝人2018年年曆預告,分別是 NCT、EXO、Super Junior、東方神起、SHINee、Red Velvet,其中 SHINee 的影片,可以看到溫流的身影,這引起了部份粉絲的不滿。

溫流在今年八月因涉嫌性騷擾而接受警方調查,當時他從《青春時代》第二季下車、缺席 SHINee 日本巨蛋演唱會,一直處於休息、反省狀態的他,參與 SHINee 2018年年曆拍攝,令部份粉絲感到不滿,加上 S.M. Ent. 在公開預告照時,只有四位成員,影片中卻是五人,讓粉絲們不知道產品是否有包括溫流,因此他們表示:「如果年曆內容包含溫流,那我們不會購買該產品。」,還在推特以標籤「SHINee_Season_不買 (샤이니_시즌_불매)」發起拒買運動。

雖然部份粉絲表示會拒買,但也有粉絲在影像下方留言,表示歡迎溫流回歸、很想念他…等等,而 S.M. Ent. 暫時還沒有就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最後,來看看 S.M. Entertainment 日前公開的 SHINee 2018年年曆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