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戲劇宣傳照節目新聞

李到晛、羅美蘭《壞媽媽》即將上檔!溫暖療癒喜劇,眼淚潰堤預告

李到晛、羅美蘭將合作溫暖治癒喜劇《壞媽媽》!《壞媽媽》將於下月26日JTBC首播,近日劇製作組也公開了英順(羅美蘭 飾)和姜浩(李到晛 飾)母子「人生重置」的三張海報。

《壞媽媽》是一部感人的治癒喜劇,講述了為了子女拼命生活後,成爲「壞媽媽」的英順和因一起意外「重新成為兒童」的兒子姜浩,兩人在人生重置後開始尋找失去的幸福。故事在愉快的笑聲中夾雜讓人鼻酸的感動,笑中有淚,題材十分新鮮!

《壞媽媽》由《怪物》的導演沈娜妍和電影《雞不可失》的裴世英作家合作, 再加上值得信賴的演員《請回答1988》羅美蘭、《黑暗榮耀》李到晛、《機智的醫生活》「熊熊CP」安恩真、《還魂》的劉仁秀等實力派演員,還未開播已經引起觀眾期待!

圖片來源:YTN、C-Jes Entertainment

羅美蘭飾演了為了守護子女而拼命生活的壞媽媽「秦英順」。 經營養豬場又獨自撫養兒子的秦英順為了不讓人生更痛苦,自稱為「壞媽媽」,而為什麼是壞媽媽的理由將在劇情中揭曉~「秦英順」一角由公認的「演技達人」羅美蘭來演繹,她將英順鮮明的個性演繹的活潑生動,將會帶給觀眾們不一樣的歡笑和淚水。

圖片來源:IG@ldh_sky

李到晛飾演因意外事故「重新成為兒童」的檢察官「崔姜浩」,因為母親對自己人生過度干涉,而懷抱秘密成為了冷血檢察官的他,因一起意外人生重置成為了兒童。在觀眾心中已經留下 「不可替代」地位的李到晛將以史無前例的變身再次刷新人生角色!李到晛在劇中前後完全相反的角色個性,將會有什麼反轉魅力,備受期待!

《壞媽媽》製作組也表示,劇中改變英順和姜浩人生的重大事件、以及母子倆之間前後相處的變化和羅美蘭和李道賢的熱烈演出很值得期待。劇中兩人將在不幸的盡頭面對幸福的開始,特別的旅程將在愉快的笑聲中增添感動。JTBC新水木劇《壞媽媽》共14集,將於4月26日(週三)韓國時間晚10點30分首播。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