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睽違4年回歸,金賢重迷你五輯主打歌《HAZE》音源公開

金賢重
圖片來源:KEYEAST

睽違四年!金賢重2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HAZE》回歸。

這張專輯是金賢重繼2014年7月發行迷你四輯《TIMING》後,睽違約四年再度發行的新作品。專輯共收錄3首歌,金賢重也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編曲。根據工作人員的透露,金賢重為了感謝並回饋過去艱辛時期一直陪伴在身邊的粉絲而下了很多苦心。

專輯同名主打歌《HAZE》由目前以「Lyon」之名進行活動的音樂人任正吉擔當監製,歌詞描寫只想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卻在迷霧中無法觸碰、擁抱到對方的無力感,溫柔的旋律搭上金賢重感性的歌聲都相當動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HAZE》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덴케이브 YouTube 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