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XM 特別版 MV 收錄台灣行畫面,12/24邀台灣粉絲共度聖誕!

MXM《FIRST》活動資訊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由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雙人組 MXM,最近公開《SAVE THE REST (오늘은 여기까지)》特別版 MV 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內容收錄出道以來的活動過程,其中包括9月來台舉行簽唱會的畫面,令台灣粉絲相當感動!

接下來他們將在12月24日來台灣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MXM 1st FANMEETING [FIRST]》,準備以精采的演出和台灣粉絲一起度過出道後的第一個聖誕節。兩位成員更希望能與粉絲們一起「實現聖誕願望」,期待能留下美好的聖誕節回憶。

除了見面會門票將在12月2日開始販售之外,本次活動的現場將會販售包含應援手燈、應援手幅、桌墊、手機支撐環、名條吊飾等在內的周邊商品。而且,只要現場購買 MXM 首張迷你專輯《UNMIX》台灣獨佔限定盤,就能獲得限定特典「年曆海報」(活動詳情) 。

最後,一起來欣賞《SAVE THE REST》的特別版 MV,並看看有哪些週邊商品!

(影片來源:BRANDNEW BOYS@YouTube)

MXM《FIRST》週邊商品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內容來源:華納音樂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