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回歸倒數一天!Rain 公開迷你專輯《MY LIFE 愛》音源試聽

Rain
Rain (圖片來源:Rain@Facebook)

即將於明日 (1日) 攜迷你專輯《MY LIFE 愛》回歸的 Rain,今日 (30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包含主打歌《GANG (깡)》在內總共五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到各種風格的預告影像,有 Rain 穿著皮外套的帥氣造型,也有身穿皮草大衣和豹紋T恤被舞者們簇擁著的模樣,最後一幕戴著金屬護目鏡更是科技感十足,聽覺和視覺雙重享受令人迫不及待迎接明天的到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另外,Rain 的迷你專輯《MY LIFE 愛》將於明日 (1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KBS 也預計於12月3日晚上10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90分鐘的 Rain 回歸秀「2017 RAIN is BACK」作為 Rain 出道15年的人生回顧特輯,Rain 則會帶來新專輯的曲目及15年的熱門經典歌曲舞台。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iMBC
影片來源:R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