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周潔瓊單方面通知解約,公司提出專屬合約效力確認訴訟

周潔瓊《BOBOSNAP CHINA》雜誌照
圖片來源:周潔瓊 Instagram

PLEDIS Entertainment 今日透過法律代表發布聲明,表示周潔瓊單方面提出解約通知後便獨自在中國展開活動,韓國方面決定對她提出「專屬合約效力確認訴訟」,中國方面也已提出請求履行合約與賠償損害的訴訟。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代表周潔瓊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下稱 PLEDIS) 的知平 (音譯) 法律事務所 (有限) 律師金文熙。

2月19日,PLEDIS 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周潔瓊提出專屬合約效力確認訴訟,以下是 PLEDIS 官方立場。

1) 周潔瓊在2015年與 PLEDIS 簽訂專屬合約,並以 I.O.I、PRISTIN 與子團 PRISTIN V 成員進行活動。她進入中國市場,擔任江蘇衛視《瘋狂衣櫥》第一季固定嘉賓、愛奇藝《偶像練習生》導師。她演藝生涯中的轉捩點《偶像練習生》是由 PLEDIS 與中國公司星燦盛世共同經營的結果,以及優酷戲劇《大唐女法醫》。我們對周潔瓊提供在中、韓兩地成長為知名藝人所需要的所有支持。

2) 然而,2019年9月初,周潔瓊透過郵件、email 與即時訊息等管道單方面提出毫無根據的終止合約通知,並斷絕與 PLEDIS 和星燦盛世員工的所有聯繫。

3) 之後,周潔瓊便屏除 PLEDIS,儘管違約,還是在中國非常活躍地演出戲劇、綜藝節目與廣告。對此,我們只好透過提出專屬合約效力確認的訴訟等法律行動應對。星燦盛世也在中國提出請求履行專屬合約及損害賠償訴訟。

4) 在專屬合約期間,PLEDIS 盡一切努力支持周潔瓊在韓國和中國的活動,很遺憾最終要向粉絲與大眾傳達如此消息。

儘管法律訴訟是不可避免的結果,為了讓周潔瓊能盡快展開演藝活動,PLEDIS 還是會繼續努力重建與周潔瓊之間的信任,達到圓滿協議、結束紛爭。謝謝。」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