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香港首唱《夜信》廣東話版,方大同更以嘉賓身份驚喜登場!

IU《Palette》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IU 在26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辦《Palette》巡迴演唱會唯一海外場,不只帶來《Through the Night》廣東話版大秀廣東話實力,還請來方大同擔任特別嘉賓合作舞台,演唱共30首歌曲。

演唱會以《This Right Now》一曲拉開序幕,IU 以一身紅色造型登場,接著瞬間就換成淺粉色的連身裙,帶來《Red Queen》與《Red Shoes》,一連串輕快的歌曲與舞蹈表演,快速抓住粉絲們的視線,而一向對香港充滿感情的 IU,大展她努力練習廣東話的成果,向粉絲們表示:「我真的很想你們。」,簡單地問好後,IU 接連帶來《U&I》、《Leon》…等熟悉的歌曲。

IU《Palette》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熱愛廣東話的 IU 還常常調皮地學習翻譯說的話,標準的發音讓人感受到她的語言天份,雖然整場演唱會她都以英文為主,但不時會說出韓文與簡短的廣東話,像是「我先喝口水」、「你們知道下一首歌是什麼嗎?」,當看到粉絲看到準備的手幅應援後,表示自己很感動,而聽到粉絲以韓文應援時,她還驚訝地說道:「你們怎麼會韓文應援?其實你們是韓國人吧?」,可愛的模樣令台下粉絲們送上歡呼聲。

介紹演唱會時,IU 表示會分為三個部份,第二個部份是帶來比較輕鬆的抒情曲,身穿綠色長裙的她坐下來,送上《Bad Day》、《Knees》等歌曲,看到粉絲們跟著一起唱《Knees》時,IU 以廣東話表示:「我真的很開心、幸福,你們呢?」,她還為香港的 Uaena (粉絲名) 起了專屬的名字「Hongaena」,證明她對香港粉絲的愛!

IU《Palette》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前一天的記者會上,IU 曾預告會有初次見面的特別嘉賓,當她演唱《Can’t Love You Anymore》時,方大同驚喜登場與 IU 合唱,兩位唱作歌手的合作令現場氣氛急升,方大同還透露自己有買 IU 的專輯,因為準備時間很短所以感到很緊張,IU 也表示自己有聽過他的歌,像是《愛愛愛》、《紅豆》等等,方大同聽到後立刻邀約 IU 未來有機會一起寫歌,台下粉絲們聽到後立刻送上熱烈尖叫聲,最後方大同更帶來與 Zion.T、Crush 合作的《味道》舞台。

演唱會的第三部份,IU 以全黑造型示人,可愛又性感,帶來《Last Night Story》、《Twenty Three》等熱門歌曲,演唱《Hey (Rock Ver.)》時她走下舞台繞場一周,與粉絲們近距離接獲,之後還帶來《Early Merry Christmas》營造出聖誕氛圍,與香港粉絲提前慶祝聖誕節,她更與粉絲大合唱《Friday》與《Palette》,她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香港,Hongaena 總是比我準備更多,我每次都輸!真的很謝謝大家,我不會忘記今天的回憶,真心!」,並帶來代表曲《Good Day》,以三段高音展現歌唱實力。

IU《Palette》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在安可的部份,IU 先是帶來《Through the Night》與《Dear Name》,她感性地說道:「雖然不確定我們什麼時候會再見,但我答應大家一定會盡快再來,大家要健康喔!」,隨著粉絲們熱情不減,即使時間已經很快,但 IU 還是再次登場,以《Autumn Morning》開始第二次安可,接著獻唱《Through the Night》廣東話版令人驚喜不已,標準的發音讓全場粉絲屏息聆聽,結束後 IU 可愛地以廣東話抱怨說:「真的很辛苦!」,透露自己真的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希望 Hongaena 喜歡這份禮物!

不只如此,IU 更問粉絲想聽什麼歌,開放現場點歌,接連帶來《Heart》、廣東話歌《囍帖街》,演唱會也慢慢來到尾聲,IU 再次感謝粉絲們的愛與支持後,以《Your Meaning》為約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畫上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