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四樹CP」合體!李準基現身 IU 演唱會:彷彿擁有全世界

縮圖 / IU、李準基
圖片來源:李準基@Instagram

「四樹CP」再度合體!李準基現身 IU 演唱會,謝謝 IU 的歌聲,獲得了滿滿的能量。

IU 於上個週末在首爾蠶室主競技場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不僅「逆應援」為粉絲準備坐墊,現場更有不少大明星前往觀賞,包括 TWICE 娜璉、BTS 防彈少年團的 SUGA 和柾國、姜漢娜、金秀賢以及李準基... 等。

而李準基也於18日個人 Instagram 說:「這大概就是擁有全世界的心情吧?愉快地觀看了演唱會,不知不覺也讓我幸福地感受到擁有全世界一樣,讓所有人都感到幸福的禮物!知恩啊~謝謝妳、辛苦了,真的太厲害了~獲得了巨大的靈感與力量再次回到拍攝地。」,並上傳了多張觀賞 IU 個人演唱會的認證照。

另外,李準基和 IU 曾在2016年合作 SBS 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積累的深厚的友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