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 最近完成《Weekly Idol》錄製,預計在12月6日播出!

Rain
圖片來源:NEWSPIM

Rain 已經在最近完成《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錄製,節目預計12月6日播出。

經紀公司 Rain Company 相關人員在24日表示:「Rain 最近完成 MBC Every1《Weekly Idol》錄製,預計12月6日播出,Rain 為了準備這次的專輯付出很多心血,雖然不知道能活動多久,但覺得應該要跟大家問好,所以準備了各種活動。」

迎來出道15週年的 Rain 早就預告會進行多樣化的節目活動,12月1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MY LIFE 愛》的同時出演音樂節目回歸,12月2日與 KBS《THE UNIT》參加者帶來合作舞台,12月3日舉辦回歸 SHOW 與粉絲們見面。

另外,這是 Rain 首次作客《Weekly Idol》,不久前還出演 JTBC《團結才能火》來台旅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