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 分享上週演唱會照片:一生中最閃耀的瞬間

照片來源:IU IG

IU 在9月17、18日成功舉辦了2022年個人演唱會《The Golden Hour: Under the Orange Sun》,這次演唱會意義非凡,除了 IU 第一個在韓國最大表演場館之一蠶室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辦個人演唱會的韓國女藝人,也是她在30歲後的首場演唱會。

IU 在 IG 上分享了演唱會照片 (如下圖),並說:「我一生中最閃耀的瞬間 #the_golden_hour✨ 一輩子都會感謝的🧡」

這次的演唱會讓人留下很多深刻的印象,如 IU 的各套服裝,都超漂亮、仙氣滿滿,被粉絲們稱讚根本是迪士尼公主真人;硬體設備也獲得好評,在演唱《strawberry moon》搭乘的熱氣球 (如下影片) 與無人機表演,無人機表演因為在高空中,當晚首爾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演唱會中,IU 分享了她一直以來的聽力問題:「說實話,今天的演出有點困難。其實我的耳朵有點問題,所以我懷著緊張的心情在準備。不嚴重,但我不能很好地控制我的耳朵,大概一年前就有這問題了。」

IU 繼續說:「還好我喉嚨狀況很好,但昨天的表演後,我的耳朵有點不舒服,所以昨天和今天的彩排像在地獄一樣度過了。當第一首歌開始時,我上台想著『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大家真的為了今天的表演付出一切,表現很好。」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之情。

另外,IU 還在演唱《Palette》之前表示當天 (18日) 是自己心愛歌曲的畢業典禮,這首歌是25歲時做的,想把這首歌留給25歲時的知恩;關於《Good Day》,IU 表示:「雖然這首代表曲很多人都知道,但預計將和《Palette》一起在這次演出中畢業,到了30歲,《Good Day》是我18歲時唱的歌,歌詞裡有『喜歡哥哥』,但現在 (對我來說) 哥哥 (粉絲) 好像不說。」

恭喜 IU 成就達成,還有演唱會順利完成!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