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旻浩、姜勝允將為《機智牢房生活》獻唱 OST,ZICO 擔當監製

宋旻浩、姜勝允、ZICO
圖片來源:OSEN、WINNER @IG、STARNEW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WINNER 宋旻浩、姜勝允將為 tvN 水木劇《機智牢房生活》獻唱 OST,並由 ZICO 擔當監製。

特別的是,參與 OST 演唱的姜勝允也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張八將」一角,這是他繼2011年 MBC《High Kick (台譯:搞笑一家親)》後,睽違6年再次出演電視劇,而宋旻浩也為應援姜勝允,一起參與 OST 演唱,Block B 成員 ZICO 也為了兩位好友特別擔當監製。

另外,《機智牢房生活》講述棒球選手金在赫突然變成犯罪者,進入監獄後所發生的故事,是部描述囚犯與獄警們的生活的黑色幽默電視劇,該劇於每周週三、四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