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太陽的後裔》播出後再也不敢穿迷彩風的衣服上街

晉久、高準熹
圖片來源:JTBC

晉久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吐露自《太陽的後裔》播出後再也不敢穿自己喜歡的迷彩風衣服上街!

25日播出的《認識的大哥》,邀請到 JTBC 全新金土劇《Untouchable》主演晉久、高準熹擔任嘉賓,晉久在當天的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多變的魅力,身為熱血籃球迷的他,與曾身為籃球員的徐章勳也展現絕佳的默契,而高準熹成為節目史上首位穿上校褲登場的嘉賓,展現與眾不同的校服時尚,活潑可愛的魅力也緊緊捉住主持群的心。

晉久在《猜猜看我吧》的環節中透露拍攝《太陽的後裔》後的苦惱,他說:「我平時就很喜歡穿迷彩外套等軍風的服裝,但自從《太陽的後裔》紅了之後我就再也沒穿過了,要是這樣穿上街,人家會以為我還沉浸『徐上士』這個角色中,覺得穿了會很丟臉。」引起主持群的共鳴,李秀根也分享了類似的經驗,讓現場笑聲不斷。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