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randNew Music 將在12/22舉辦家族演唱會,門票七分鐘售罄!

BrandNew 家族演唱會《BrandNew Season》海報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嘻哈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將在12月22日舉辦年末家族演唱會,門票開售七分鐘即全部售罄。

BrandNew Music 將在12月22日於蠶室綜合運動場 Big Top Arena,舉辦《BrandNew Year 2017 <BrandNew Season>》家族演唱會,門票在23日開售後七分鐘已經全部售罄,證明 BrandNew Music 歌手們的高人氣。

每年舉辦的《BrandNew Year》家族演唱會,今年已經是第六年,這次演唱會為了感謝粉絲們對公司與藝人的愛與支持,準備了最棒的舞台與特別活動,不只如此,還有之前沒看過的的藝人特別舞台,與只有 BrandNew Music 歌手們才能展現的特別化學效應,令粉絲們期待感上升。

另外,BrandNew Music 日前公開首波出席名單,分別是 San E、Hanhae、Chancellor、MXM (林煐岷、金東賢),接下來會在11月29日、12月6日公開其他兩波的出席名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