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提早訪港與粉絲見面,預告演唱會請來她初次見面的特別嘉賓!

IU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IU 在24日晚上6點於香港皇室堡舉辦《Palette》演唱會記者會,搶先與媒體、粉絲們見面。

《2017 IU Tour Concert “Palette” in Hong Kong》演唱會是 IU 這次巡演的唯一海外場,因此吸引逾千名粉絲到場支持,活動開始前就已經將商場擠得水洩不通,而 IU 一登場先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表示:「大家好,我是 IU,我很想念你們,謝謝。」,令現場以熱烈的尖叫聲來歡迎她。

今年 IU 先後推出兩張專輯,問到 IU 最喜歡哪首歌曲時,IU 回答說:「我喜歡《Through The Night》,因為旋律很優美,聽起來感覺很舒服。」,而在與媒體進行的問答環節中,IU 過去在香港開唱都有演唱廣東話,讓人好奇她這次是否也有準備,但她為保持驚喜而沒有透露,IU 只表示:「我有苦練廣東話,這次我有邀請特別嘉賓,因為我自己也是只有在影像中聽過他的聲音,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合作舞台。」,讓粉絲們對演唱會更感期待。

IU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此外,IU 還有談到之前出演綜藝節目《孝利的民宿》的感想,她透露現在也常常與李孝利夫婦聯絡、互相加油,她還表示自己很喜歡濟州島的大自然風景,說道:「大家也可以去濟州島旅行,可能會碰到我!」,對於明年即將迎來出道十週年,IU 表示:「我有在計劃十週年活動,但現在正在拍電視劇,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多好的面貌。」,她還稱讚合作《我的大叔》的李善均與劇組人員非常熱情。

最後問到 IU 會不會想來香港拍電視劇或電影時,她以廣東話反問現場粉絲:「大家願不願意 (我來拍劇)?」,之後表示如果有適合的劇本,她也很樂意嘗試,而在活動結束前,她更以廣東話向粉絲們說:「我們明天見!」。

另外,IU 將在今天 (25日) 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辦《Palette》巡迴唯一海外演唱會。

IU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圖片來源:ELF ASI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LF ASIA、香港蘋果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