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1125《音樂中心》一位:RV vs. Wanna One vs. 尹鍾信

20171125 音樂中心一位
圖片來源:《音樂中心》截圖

MBC《音樂中心》在停播12週後,今天 (25日) 正式復播,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7年11月25日《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是 Red Velvet《Peek-A-Boo》、Wanna One《Beautiful》、尹鍾信 x MINSEO《YES》,因為 Wanna One 與尹鍾信 x MINSEO 皆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 Red Velvet 的精彩舞台吧!

《Red Velvet — Peek-A-Boo》

2017年十一月最後一週《音樂中心》一位由……Wanna One 獲得!恭喜 Wanna One《Beautiful》獲得《音樂中心》首個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kpop、K-Music & K-New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