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參加BNM演唱會

SEVENTEEN

After School 師弟團 SEVENTEEN 將擔任 BrandNew Music 演唱會特別嘉賓。

Pledis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 SNS 表示,SEVENTEEN 將參加 BrandNew Music 在今天 (7日) 晚上6點 (韓國時間) 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的《BrandNew Year 2014》演唱會,雖然並不是全部成員都會出席,但相信 SEVENTEEN 將會為粉絲帶來帥氣的舞台。

另外,SEVENTEEN 釋出了他們的第四首 Mixtape,是由成員 S.Coups 以及 Hansol 合作的《Like a Loose Cannon》,向粉絲們展現出兩人堅強的饒舌實力,一起來聽聽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EVENTEEN17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