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H 預計明年回歸

INFINITE H

INFINITE H 將參加《BrandNew Year 2014》演唱會,並預計2015年上半年回歸。

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4日向韓國媒體 MBN 透露:「由 INFINITE 成員東雨、Hoya 組成的子團『INFINITE H』12月7日將以嘉賓身分出席 BrandNew 家族演唱會 ─ 《BrandNew Year 2014》,並於演唱會公開關於新專輯的計畫,目前暫定2015年上半年回歸。」

而 INFINITE H 過去曾和 BrandNew 旗下歌手 Bumkey 合作迷你一輯《Fly High》 主打歌《Special Girl》,這回是否會在演唱會中合作演出,令人期待。

另外,《BrandNew Year 2014》將於12月7日晚間六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舉辦,嘉賓除了 INFINITE H 外,還有 After School 的 Raina 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