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將在12月23、24日舉辦個人聖誕演唱會,與粉絲們同樂!

太妍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少女時代的太妍將在12月23、24日舉辦聖誕演唱會,與粉絲們一起度過愉快的年末!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太妍將在12月23、24日於慶熙大學平各的殿堂舉辦聖誕演唱會,她現在正努力準備中。」,這會是太妍繼六月的亞洲巡迴演唱會《TAEYEON solo concert PERSONA》後,相隔六個月再次舉行的個人演唱會,這次會帶來怎樣的表演,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太妍最近與 S.M. Ent. 續約,官方之後會釋出更多聖誕演唱會詳細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