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太妍 臺灣演唱會售票資訊公布!本週六(10日)開賣

照片來源:超級圓頂 FB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在昨日(6/8)公開了太妍演唱會的售票訊息,包含售票時間、票價、座位圖。這場一樣採實名制購票,不過同一訂單內其中1張須是購票會員本人,在請朋友幫忙搶票時要留意這點喔。

《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

  • 演出時間:2023年6月24日 (六) 16:00 (實際演出時間,需以演出方時間為準)
  • 演出地點:臺北小巨蛋
  • 售票時間:2023年6月10日 (六) 13:26
  • 售票系統:KKTIX 網站
  • 票價:NT$6,500 / 5,800 / $3,800 / $3,200 / $800 (全場座席)
    全區採實名制,請填寫正確的姓名、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
    ※每位會員限購3張,其中1張須為購票會員本人,若經核對發現有重複實名購票之行為,主辦單位及KKTIX有權取消該票券。
  • 座位圖:
照片來源:超級圓頂 Taiwan FB
  • 注意事項:
    • 「紅2B、紫2B」因位置較為斜邊太近舞台及舞台架設角度問題,有可能觀賞不到:
      • 主舞台的LED 螢幕。
      • 藝人於主舞台中後端表演有可能觀賞不到,需觀賞舞台兩側的投影螢幕。
      • 不影響主舞台以外的視線,如:延伸舞台及花道區塊。上述區塊,請務必考慮清楚後再購買該區域票券!
    • 現場舞台若有其他視線不良(在未公告的視線不良區域外),必須在開演10分鐘內向現場工作人員提出。經工作人員判定如確認為視線不良座位者,將視情況調整座位;若無座位可以更換,消費者得辦理全額退票。若開演10分鐘後仍未提出者,視同同意該座位安排。
    • 實名制票面的「證件姓名」或「證件字號」其中之1項如填寫有誤,可接受【實名制票券修改申請表】,再次提醒若您的「姓名」或「身分證字號(海外觀眾寫護照號碼)」兩項均錯誤,則無法申請修改,請於購票日3天內完成退票,並請詳閱退票規則,逾期將不予受理。

Kpopn 的 芷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