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演錫確定與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續約!

柳演錫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柳演錫最近與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完成續約。

KINGKONG by Starshup 在24日表示,柳演錫已經在最近與他們續約,他由出道初的新人時期起,就與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合作,在他一步一步成為大勢演員這超過十年的時間,他與公司職員們就像家人般相處,因此他憑著對雙方的信任與義氣,決定與公司續約。

經紀公司李振誠代表表示:「柳演錫是在新人時期、公司的開創期,就一起走到現在的創立成員,由開始到現在的長時間中,我們在穩固的信任中互相尊重,成為對方的力量,才能一起成長到現在。柳演錫是擁有堅強演技與不變誠實感的優秀演員,也是擁有溫暖的心與正直人性的人,(公司) 以後會和他一起苦惱,並以相同的意見,站在他身邊盡全力支援他未來的活動。」

另外,柳演錫在2003年以電影《原罪犯》出道,2013年的《回答吧1994》令他一躍成為大勢演員,最近確定出演 tvN 新劇《Mr. Sunshine》與李秉憲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