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lli 最近與 S.M. Entertainment 續約,將繼續攜手合作!

Sulli
圖片來源:Sulli @Instagram

Sulli 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續約,堅守他們的義氣,繼續攜手合作。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24日表示,他們已經在最近與 Sulli 完成續約。從2005年童星活動開始就簽約給 S.M. Ent. 的 Sulli,經歷練習生生活、f(x) 活動後,2015年退出 f(x) 轉型為演員,近年都以演技活動為主。

另外,Sulli 參與演出的電影《REAL》已在今年六月上映,現在正討論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