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水晶男孩將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會作為20週年企劃句點

水晶男孩
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水晶男孩今年為慶祝出道20週年進行了展覽會、演唱會、粉絲見面會…等一連串的20週年企劃,而作為這個企劃的完美句點,水晶男孩將舉辦年末年始全國巡迴演唱會「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TOUR」。

繼14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演唱會海報之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23日又公開了演唱會事前會議的幕後花絮影片,並寫下「全國巡演劇透!由成員們製作的演唱會,其中的妙趣重點是?!」影片中成員們積極地提出許多意見,希望能夠展現出和9月的演唱會截然不同的舞台,讓觀眾們耳目一新。
(原文:전국 투어 스포일러! 멤버들이 만들어가는 콘서트, 그 꿀잼 포인트는?!)

其中隊長殷志源提到:「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開場總是要很強烈呢?」,並說明了自己的點子,獲得成員們一致拍手叫好,稱讚:「真是絕了」,究竟殷志源提出了什麼樣的想法、又會如何表現在演唱會當中呢?看了影片的粉絲們都非常期待,而成員們也提出想從9月發行的正規五輯《ANOTHER LIGHT》中選出沒有在首爾演唱會表演過的收錄曲來進行演出。

水晶男孩表示:「作為年末年始的公演,正在準備能夠讓人沉浸在感性中並且盡情享受的舞台」。

另外,「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TOUR」將依12月9日光州、12月23日高陽、12月30日釜山、1月6日大邱的順序進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水晶男孩@Facebbok
影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