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水晶男孩將在10月舉辦21週年紀念演唱會,海報、預告影片公開

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SECHSKIES@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透露,水晶男孩迎接出道21週年,將在10月13日、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演唱會,海報、預告影片公開。

這次的演唱會以「現在,這裡,再次」為主題,是成員們透過《THREE WORDS》一曲得到靈感,親自取的演唱會名,場地也選在前年睽違16年後首度舉辦演唱會的「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希望歌迷一起重溫當時的感動,意義格外深刻。

公開的預告影片中,滿片的黃色螢光棒、氣球以及應援聲,可以感受到水晶男孩粉絲們的熱情,影片最後放出水晶男孩成員們登上舞台的背影,並附上文字「SEE YOU SOON」,預告2018年演唱會的開始,令人期待。

(影片來源:SECHSKIES@YouTube)

另外,水晶男孩《SECHSKIES 2018 CONCERT “現在,這裡,再次”》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28日至29日透過 Auction Ticket 開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