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水晶男孩將舉行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

水晶男孩20週年紀念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水晶男孩將於9月23日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為一系列的20週年紀念活動畫下句點。

YG Entertainment 於7日宣布水晶男孩將舉行20週年紀念演唱會《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並公開演唱會海報與預告影片。

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的水晶男孩,在4月28日發表新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之後,陸續進行了《YELLOW UNIVERSE》展示會、《YELLOWKIES DAY》粉絲見面會、夏威夷影像會《NEW KIES ON THE HONOLULU》等20週年紀念相關活動,而9月23日舉行的演唱會將是一系列活動的最高點,屆時水晶男孩將會以特別舞台與粉絲們見面。

另外,水晶男孩的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將於22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透過 Auction Ticket 進行售票。

最後,一起來看看水晶男孩的演唱會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