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水晶男孩將在12月於大邱、釜山開唱

水晶男孩《YELLOW NOTE》巡迴海報(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水晶男孩將在12月舉辦《YELLOW NOTE》巡迴演唱會,在大邱、釜山開唱。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1日透過水晶男孩官方 Facebook 釋出,《2016 SECHSKIES YELLOW NOTE TOUR》海報,表示將在12月10日於大邱、12月24-25日於釜山跟粉絲們見面。

這是水晶男孩繼九月的首爾演唱會後,再次舉辦演唱會,這次前往大邱、釜山與更多粉絲們見面,加上他們暌違16年後發行新曲《THREE WORDS》,讓人對演唱會更感期待。

此外,水晶男孩重組後,開始他們的第二全盛期,不只營運「YELLOW SPACE」流動商店,還募集後援會會員…等,透過不同的特別宣傳活動與粉絲們見面。

最後一起來看看水晶男孩大邱、釜山演唱會的相關資訊吧:(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2016 SECHSKIES YELLOW NOTE TOUR》

  • 大邱
    • 日期:2016年12月10日 (六) 下午六點
    • 地點:大邱 EXCO 一樓
  • 釜山
    • 日期:2016年12月24、25日 (六、日) 下午六點
    • 地點:釜山 BEXCO
  • 售票日期:2016年10月31日 (一) 晚上八點起
  • 售票通路:AUCTI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