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閣全新數位單曲《Foolish》第二波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許閣
(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Foolish (바보야)》的許閣,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第二波的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以老舊的收音機為背景,泛黃的色調更添加了一分感性,搭上許閣充滿感情的歌聲與爆發力十足的高音相當震撼,短短20多秒的試聽,已讓人更加迫不及待想要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另外,許閣的全新數位單曲《Foolish》將在11月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含第一波音源試聽)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uhGak (허각)@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