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C《無限挑戰》推出「2018年年曆」,將在23日開始預售!

《無限挑戰》2018年年曆
圖片來源:MBC

近幾年都有推出公益年曆的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今年因為 MBC 罷工活動令粉絲很擔心是否會繼續推出,不過罷工毫不阻擋他們做慈善的心意,《無限挑戰》2018年曆將從11月23日起開始預售!

MBC 電視台今天 (22日) 表示,《無限挑戰》2018年曆將在23日上午九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Hyundai H Mall 與 Kakao 送禮物開始預約發售。

《無限挑戰》2018年曆是以今年播出的節目為主題,以拼貼畫與漫畫角色為概念設計,打造出屬於《無限挑戰》年曆的獨特形象。而年曆會分為桌曆與掛曆兩種,今年也只會製作年曆,沒有日記本,但會免費送給購買者《無限挑戰》成員們的漫畫貼紙。

另外,《無限挑戰》預計12月11日起按訂單順序配送,所有年曆的收益與往年一樣全部捐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