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劉智泰、NaNa 等主演電影《騙子》將於12/22在台上映!

《騙子》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玄彬、劉智泰、裴晟佑、NaNa、朴誠雄、安世河等人主演的電影《騙子 (台譯:騙徒)》將於12月22日在台灣上映,而主要演員們也特地錄製短片,向台灣的影迷打招呼。

《騙子》講述與四兆韓圜詐騙案的主嫌暗中勾結的檢察官朴希秀 (劉智泰 飾),為了保住自己名譽與地位,決定和專騙騙子的天才詐欺師黃智成 (玄彬 飾) 聯手找出詐騙案主嫌,卻在過程中各懷鬼胎的犯罪喜劇電影。

片中,玄彬首度挑戰飾演詐欺師的角色,他表示:「這部作品充滿各式各樣的反轉劇情,一讀完劇本,我就馬上決定出演!」此外,由於本片集結了劉智泰、裴晟佑、NaNa、朴誠雄、安世河等華麗的演出陣容,也讓電影在上映前就備受矚目。

對於新片《騙子》,玄彬也說:「有別於《共助 (台譯:機密同盟)》中剛毅的北韓刑警形象,這次在《騙子》中的角色更加圓滑多樣,希望大家都能多加期待!」

最後,一起來看看演員們的問候影片與《騙子》的精采預告!

《騙子》玄彬、劉智泰等演員們問候台灣影迷

《騙子》電影前導預告

《騙子》電影正式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內容來源:車庫娛樂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