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UNIT》將再度出演《音樂銀行》,主角是男黑、女白組!

《THE UNIT》男黑、女白組
圖片來源:KBS

《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 THE UNIT)》參賽者將再度出演《音樂銀行》,帶來《MY TURN》舞台,這次主角們是男黑組、女白組。

繼上週的優勝組 ─ 紅組出演《音樂銀行》後,在 MV 任務評價中獲得第二名的男子黑組、女子白組成員們,為了報答大眾對《THE UNIT》的爆發性關心與應援,確定將在24日出演《音樂銀行》,帶來不同色彩的《MY TURN》舞台。

確定出演《音樂銀行》的18名參賽者,分別是男子黑組的 Chan (A.C.E)、羅允 (MVP)、泰殷 (IM)、Jun (A.C.E)、P.K (MVP)、Jung Sang (A.cian)、任晙赫、Sang Il (SNUPER)、Jin (MVP),與女子白組的李秀智 (Real Girls Project)、彩率 (GOOD DAY)、海仁 (LABOUM)、Genie (GOOD DAY)、Janey、Gaeul (S.I.S)、侑廷 (Brave Girls)、Yuna Kim、Anne (S.I.S)。

另外,收視率上升中的 KBS《THE UNIT》將從25日播出的第9、10集起,改為晚上10點45分播出,而正在 TMON 進行中的第一輪國民 UNIT 投票,則於12月3日上午10點結束。(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