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n 為 tvN《今生是第一次》獻唱 OST,MV 公開

今生是第一次
圖片來源:MAJOR9

Ben 為 tvN 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獻唱 OST《Can’t go (갈 수가 없어)》,音源公開。

《今生是第一次》第八波 OST 邀請曾為《又!吳海英》、《內向的老闆》、《Healer》、《製作人的那些事》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獻唱 OST 的 Ben 演唱。《Can’t go》描寫劇中男主角南世熙 (李民基 飾) 雖然難過卻無法好好發洩的複雜感情,Ben 乾淨又充滿爆發的歌聲相當動人,相信大家聽歌的同時,也能更加融入劇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 Ben 所演唱的《Can’t go》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