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花樣青春》透露,YG 禁止駕駛、買車、個人旅行!

WINNER《花樣青春》
圖片來源:《花樣青春》截圖

WINNER 在日前播出的《花樣青春》中透露,經紀公司不讓他們駕駛、買車、個人旅行。

21日播出的 tvN《新西遊記外傳 – 花樣青春 WINNER 篇》中,公開金秦禹、宋旻浩挑戰預約租車的片段,他們因為以比巴士更低的價格成功預約而感到非常滿足,連負責總務的姜勝允也對他們暴風稱讚。

成員們對能親自駕駛感到如此興奮,是因為他們雖然有駕照,但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禁止他們駕駛,宋旻浩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表示:「我們買車要先獲得公司的准許,因為買車就代表我們會親自駕駛,但要獲得准許比較難。」,不只如此,姜勝允還說道:「(這段時間) 旅行就只有修學旅行而已,YG 不准我們私下進行個人旅行。」,播出後立刻成為話題。

此外,WINNER 成員們還在節目中說出對對方的各種誤會,解開心結、改善他們的關係,一起來看看部份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文化 News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