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NB 出道推「雙主打」展現雙重魅力,正積極錄音、拍攝 MV 中

UNB
UNB (圖片來源:UNB@Facebook)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出身的限定男團 UNB 即將正式出道,繼14日公開首波預告海報之後,昨日 (15日) 再度公開新一波預告海報,並透露主打歌錄音和專輯封面、MV 拍攝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

公開的海報中,比起首波預告海報多了中文「感覺」和英文「ALWAYS ONE」兩行字,也令人不禁好奇是否跟這次要推出的主打歌有關。

UNB
(圖片來源:首爾經紀)

而為了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面貌,UNB 宣布將推出兩首不同曲風的出道主打歌,共投入了韓幣6億元 (約新台幣1,640萬元) 的製作費。

UNB 方面表示:「從1月初開始就一直在慎重考慮並經過無數次概念會議的結果,決定要為了在選秀節目之後再次接受挑戰的成員們毫不吝惜地進行投資,同時為了讓兩首主打歌所展現出的不同概念和風格能夠在各個方面都符合期待,從2月中旬開始就已正式投入錄音和 MV 拍攝」。

另外,UNB 將於4月7日正式出道,詳細的出道行程表則會另行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海報: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