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ani、Hanhae 將於24日發表合作曲《眼光》

Hani、Hanhae 合作曲《眼光》概念照
圖片來源:Hanhae@Facebook

EXID 成員 Hani、饒舌歌手 Hanhae 將於24日發表合作曲《眼光 (보는 눈)》。

Hanhae 今天 (20日) 透過個人 Facebook 公開了兩張與 Hani 的合照,並寫下:「2017.11.24」的留言,預告了兩人將推出合作曲。在公開的照片中,Hani 與 Hanhae 同樣穿著全黑的服裝,倚靠著彼此,像是戀人一般的甜蜜氣氛,令人更加期待兩人合作的成果。

Hani、Hanhae 合作曲《眼光》概念照
圖片來源:Hanhae@Facebook

《眼光》是以輕快的節奏來講述陷入愛情的戀人們之間甜蜜故事的嘻哈風格歌曲,結合了 Hanhae 獨具特色的饒舌與 Hani 甜美嗓音的歌曲,將能展現兩人全新的魅力。

另外,Hani、Hanhae 的合作曲《眼光》將於2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