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在本週《M!CD》再度獲得一位,成為二冠王!

TWICE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TWICE 在本週 (16日) Mnet《M!Countdown》中以《Likey》再度獲得一位,成為二冠王。

《M!Countdown》製作組為了準備《2017 MAMA》而由本週起停播三週,雖然以特輯方式播出,但官方還是有公開11月第三週的冠軍候補是SEVENTEEN 與 TWICE,最終由 TWICE 以《Likey》奪下冠軍,連續兩週獲得一位。

在宣布一位後,TWICE 也特地透過官方 Facebook 分享成員們以雪地為背景,穿上可愛運動服的照片,並表示:「M!Countdown 一位!因為各位 ONCE (粉絲名),這禮拜也在《M!Countdown》以《Likey》獲得一位!謝謝 (原文:엠카운트다운 1위! #ONCE #원스 여러분 덕분에 이번 주에도 엠카운트다운에서 #LIKEY 가 1위를 했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一起來看看《M!Countdown》宣佈一位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WICE@Facebook
影片來源:24 01@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