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MINSEO 與尹鍾信合作曲《Yes》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

MINSEO
MINSEO (圖片來源:MBN)

《Super Star K7》出身的 MINSEO 曾在2016年為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演唱10、11月號歌曲《第一次 (처음)》和《You Love You (널 사랑한 너)》,而她這次再度獻唱2017年11月號歌曲《Yes (좋아)》。

《Yes》的音源在15日下午6點公開後立刻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並於16日凌晨1點攻下 Genie、Mnet、Bugs、Naver Music、ollehmusic、Soribada、monkey3 七個主要音源排行榜一位,下午2點更登上最大音源排行榜 Melon 第一名。

除此之外,MINSEO 的名字和歌名《Yes》也分別成為入口網站 Naver 16日熱搜關鍵字的第二名和第九名,聲勢十分驚人!而目前還不是正式歌手身分的 MINSEO 也預計在近期會有出道計畫,讓各界都非常關注和期待。

圖片來源:Melon、Naver

《Yes》這首歌是以女生的視角對尹鍾信6月發表的單曲《Like it (좋니)》做出答覆,MYSTIC Entertainment 表示:「尹鍾信在創作這首回應歌曲時,並沒有打算只換幾個字就草草了事,而是認真思考能不能把女性的想法和心情充分地表現出來,是一邊想像著《Like it》裡的那個男人所愛的女人現在是用什麼樣的心境生活著,一邊作詞。」

事實上,尹鍾信的《Like it》在6月發表之後一直都維持在音源榜上位圈,8月更逆襲排行榜,數次和 Wanna One 的出道曲《Energetic》爭奪一位,這次發行《Like it》的女生版《Yes》又再次碰上 Wanna One,音源強者之間的對決也成為火熱的話題。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由尹鍾信和 MINSEO 攜手合作的《Yes》吧!

*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IS、釜山日報、Newse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