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智榮參與「SR PROJECT」,將在12日發表新曲《Destiny》

白智榮《Destiny》電視劇版 MV
圖片來源:《Destiny》電視劇版 MV 截圖

白智榮成為「SR PROJECT」第三位主角,將在11月12日發行全新單曲《Destiny (운명)》。

「SR PROJECT」是 SEBUNGURI ENTERTAINMENT 推出的特別企劃,之前請來尹民秀、Zia 合作發行單曲,這次則邀請到白智榮參與。從普通人的訪問片段作為開始,到旗下演員化身為新人職員、計程車司機、商場模特兒、為了夢想而成為服務生,演繹出人們在現實中的苦衷,搭配上白智榮的歌聲,更是刺激大家的感性。

《Destiny》是 SEBUNGURI 製作人 SR 與白智榮的合作,MV 邀請曾經夢想成為主播、電影導演、攝影導演、話劇演員…等,但最終都未能挑戰夢想的普通人作為工作人員參與,是個充滿意義的企劃。

另外,白智榮《Destiny》將在11月1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電視劇版 MV 與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EBUNGURI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