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 將 SOLO 回歸,曲目表公開

Miryo
Miryo (本文圖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Facebook)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9日宣布 Brown Eyed Girls 的饒舌擔當 Miryo 將發行 SOLO 單曲專輯《DREAMS》。出身自嘻哈團體 Honey Family 的 Miryo 是韓國流行樂壇中公認的實力女性饒舌歌手,2006年以 Brown Eyed Girls 的一員出道,並在2012年首次發行了 SOLO 專輯。

這張繼2015年《QUEEN》之後睽違兩年的 SOLO 專輯將作為《DREAMS COME TRUE》三部曲的首部曲,講述 Miryo 夢想的故事。MYSTIC Entertainment 同時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封面和曲目表。專輯共收錄主打歌《Freedom》跟收錄曲《We Love》兩首歌是和音樂人 Code Kunst 聯手打造,饒舌歌手 Killagramz 和歌手尹鍾信友情獻聲。

Miryo

曲目表

1. Freedom (feat. Killagramz) 【主打歌】
2. We Love (feat. 尹鍾信)

另外,《DREAMS》的兩首音源將於11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yonhapnews、topstarnews、Brown Eyed Girls@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