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amuel 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第二波預告照公開

Samuel
Samuel (本文圖片來源:Samuel@Facebook)

Samuel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於8日下午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第二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Samuel 穿著一身黑衣,看似正準備騎上機車。與6日釋出的第一波概念照有著反差魅力,Samuel 當時呈現出了清爽的美少年形象,而在這次的照片裡則讓人看到了他逐漸成熟的男子氣概,令人眼睛一亮。

Samuel

出道僅三個月的 Samuel 馬上就要發行自己的首張正規專輯,加入11月的回歸戰場,隨著一連串公開的專輯封面、概念照、MV 預告,粉絲們的期待感也在不斷升高。藉由先前公布的曲目表,可以看到這次包含主打歌《CANDY》,整張專輯一共收錄了10首歌曲,是由把 Samuel 當兒子一樣疼愛的 Brave Entertainment 社長勇敢兄弟為首,公司內的製作人們總動員,傾全力完成的一張專輯,為的就是要讓大家看見 SOLO 歌手 Samuel 的全面性和音樂性,展現最完美的樣貌。

另外,Samuel 的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將於11月16日發行。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