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muel 將於11月16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V 已拍攝完畢

(縮圖)Samuel
圖片來源:Kim Samuel@Twitter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表示,Samuel 預計11月16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V 也已經在近日拍攝完畢,正式加入回歸大戰!

八月發行迷你專輯《SIXTEEN》正式出道的 Samuel,原本就準備了許多歌曲,才能以這麼快的速度發行正規專輯。Brave Ent. 社長勇敢兄弟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花絮照片,並寫下:「#Samuel#KimSamuel#MV#拍攝#完畢#正規#samuel#最棒的專輯#請多多喜愛#kimsamuel#brave(原文:#사무엘#김사무엘#뮤비#촬영#끝#정규#samuel#최고앨범#많은사랑부탁드려요#kimsamuel#brave),似乎對這張專輯相當有信心呢!

Samuel MV 花絮照
圖片來源:勇敢兄弟@Instagram

大家準備好迎接 Samuel 的回歸了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OSEN / 勇敢兄弟@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