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ss A 成員 Min 今日 (9日) 確定不與 JYP 續約

Min
Min (圖片來源:SSTV)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9日上午發表聲明表示 miss A 成員 Min 將不再與公司續約,以下為聲明全文:

大家好,

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JYP)。

JYP 在經過與 miss A 成員 Min 的續約商議後,最後決定不續約,讓合約就此自然地結束了。

miss A 往後的活動方式目前仍尚未定案。

謝謝大家。

(原文:안녕하세요.

JYP엔터테인먼트(이하 JYP)입니다.

JYP는 미쓰에이(miss A) 멤버 민의 재계약에 대해 논의 중이었으나 재계약을 하지 않기로 결정, 자연스럽게 계약이 종료됐습니다.

미쓰에이의 향후 활동 방식에 대해서는 아직 결정된 바 없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miss A 的 Jia、Fei 和 Suzy 與公司合約分別在2016年5及今年春天到期,Jia 選擇不續約,Fei 與 Suzy 則繼續留在公司,如今 Min 也決定不續約。一起祝福 Min 未來的發展,並期待四人未來再合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